今日:0 主题:30462

注册通行证
平台论坛首页 > 女神联盟2手游 论坛 > 攻略心得 > 主题

阅读量 5371

飞刀分享之宝物、宝石的选择

大家好,我是小李飞刀,本周和大家探讨的是卡牌宝物的选择和宝石的选择。(针对中小R,土豪可忽略)

这里我以我个人的阵容,来分享下个人选择宝物及宝石的方法。最近刚***始研究宝石这块,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探。(目前游戏登录60天多一点)

首先说一下我的阵容搭配:

烈焰、龙之女神、伯爵、胜利、yuwang、精灵王。思路:烈焰主要输出,龙女作为***割,伯爵、精灵王作打控制,胜利作为坦克、yuwang辅助配合。

第一:烈焰女神,先***主要输出。

这里烈焰作为前中期主要的推图、PK利器。以全输出为主,

宝物选择:迅雷利刃,战斗中增加最终伤害15%

迅雷利刃:有4个宝石槽,(攻击、防御、特殊、万能)

攻击槽:优先选择增伤宝石,其次选择暴击宝石。主要是暴击概率这个算法还没有研究明白。。。

防守槽:优先选择免伤宝石,其次选择格挡宝石。

特殊槽:优先选择祝福宝石,其次是破档宝石。

万能槽:优先选择祝福宝石,其次是增伤、暴击。

说明:

这里说明一下,祝福宝石是按照百分比增加血量和攻击力,后期相对来说要比其他宝石来的更给力。我后面给大家看一下不同的截图。

同等级增伤宝石和同等级祝福宝石的属性提升是不一样的。

增伤宝石:

祝福宝石:

这里可以看到,都是同样等级的宝石,祝福宝石要比增伤宝石增加的战力要多,并且,越往后期增加的理论上应该更多。


第二:龙之女神,作为***割。

宝物选择:血族面ju,攻击目标每损失1%生命,额外造成0.4%伤害,当目标血量降低到60%时,额外伤害就达到了16%,其实数值上比迅雷利刃更强。

血族面ju:有4个宝石槽,(攻击、攻击、防守、特殊)

攻击槽:优先选择增伤宝石,其次选择暴击宝石。

攻击槽:优先选择增伤宝石,其次选择暴击宝石。

防守槽:优先选择免伤宝石,其次选择格挡宝石。

特殊槽:优先选择祝福宝石,其次是破档宝石。

万能槽:优先选择祝福宝石,其次是增伤、暴击。


第三:伯爵,主要控制对方主力输出。

宝物选择:熊之吊坠,自身行动额外回复60点神力值。(紫色宝物,后期感觉应该还要出橙色类型的宝物)。

熊之吊坠:有3个宝石槽(攻击、防守、特殊)

攻击槽:优先选择增伤宝石,其次选择暴击宝石。

防守槽:优先选择免伤宝石,其次选择格挡宝石。

特殊槽:优先选择回怒宝石,其次是祝福、破档宝石。


第四:yuwang,主要辅助。

宝物选择:复苏之翼,每回合回复自身最大生命值7.2%,配合被动每回合可以回复2个英雄血量。

复苏之翼:有4个宝石槽,(攻击、防守、防守、特殊)

攻击槽:优先选择增伤宝石,其次选择暴击宝石。

防守槽:优先选择免伤宝石,其次选择格挡宝石。

防守槽:优先选择免伤宝石,其次选择格挡宝石。

特殊槽:考虑到宝石合理分配,这里可以搭配抗暴击宝石。


第五:胜利女神,主力坦克,配合yuwang,

宝物选择:幻影旅者,入场后自身免伤15%。

幻影旅者:有4个宝石槽,(攻击、防守、特殊、特殊)

攻击槽:暴击宝石

防守槽:免伤宝石

特殊槽:祝福宝石

特殊槽:祝福宝石


第六:精灵王,后排控制。

宝物选择:王冠或者神圣权杖(目前获得靠活动),王冠入场后自身攻击、防御、生命+7%

王冠:有4个宝石槽,(攻击、防守、特殊、万能)

攻击槽:优先选择增伤宝石,其次选择暴击宝石。

防守槽:优先选择免伤宝石,其次选择格挡宝石。

特殊槽:优先选择回怒宝石,其次是祝福、破档宝石。

万能槽:优先选择祝福宝石,或者防御类。


最后,说明一下,目前宝物还没有获得齐全,部分还用的紫色宝物替代。

小tips:

1、祝福宝石,确实是不错的选择。按百分比增加攻击和血量。

2、由于宝石获得的随机性,并不是想获得什么宝石就能获得,建议合理搭配宝石属性。尤其是特殊宝石和万能宝石,要保证宝石突破数量足够。

3、搭配完成后,为了保证属性的最大化。触发全身宝石属性加成,尽量让每一个宝物的宝石等级在一个水平线上。

4、每天保证噩梦地图的扫荡,宝石精华每个图给的数量是不一样的,并不是越高难度的地图给的越多。那么合理安排扫荡的关卡,多拿几个精华也是好的。

5、橙色宝物碎片每天购***3次,所以要安排好购***的顺序,能提前***宝物最好。

最后,祝大家扫荡时候都能拿到想要的宝石。

欢迎大家交流指导。码字很辛苦,大家看过留个言,点个赞啥的,谢谢大家。欢迎交流探讨。


11-16更新:今天测试了胜利女神带恶魔图腾宝物,效果受到攻击后反伤18%伤害,推图效果不好,坦度差好多,PK效果也不如预想理想。感觉紫色宝物和橙色宝物还是有差距,毕竟少了个宝石槽。

11-17更新:看到很多人说,没那高V,养不起等等,这里主要是和大家说一下思路,我也只能那我自己阵容举例,别的也不好举例。对应调整卡牌就,不要限制住某张卡牌上。

11-18更新:今天测试宝物血精石,感觉不是很好用,主要是龙女还没有突破7,等突破7在测试下效果。

收藏(59 )
(122 )
回复(131 )
举报 1楼 发布于2018-11-16 01:02 最后由小李飞T刀 于2018-11-18 00:38编辑
傻悟空 23
666
举报 2 楼 2018-11-16 01:40
g521172764856
666
2018-11-17 12:55
yz_25k762ghmu
不错不错
2018-11-17 15:53
靈点零
才k I s
2018-11-20 20:22
查看更多 发表评论
举报 3 楼 2018-11-16 01:48
战魔666
回赞
2019-04-27 11:18
发表评论
楼主啊我想问yuwang什么时候能换掉祭司啊?还有我是用复仇的,有必要换精灵王了么?***服第十来天吧!
举报 4 楼 2018-11-16 01:58
lichtt00
复仇比精灵王好哈,不要换了。祭祀我用到了63天,突9先放着。
2018-11-16 09:03
小李飞T刀
@lichtt00:是的,复仇和精灵王都差不多,前期精灵王好用一点,但是眩晕概率不稳定。没必要换。先带着祭祀,yuwang突7之后换
2018-11-16 10:24
帅气的俊谚
好的 谢谢你们
2018-11-18 01:29
发表评论
举报 5 楼 2018-11-16 05:47
不错
举报 6 楼 2018-11-16 07:23
fubomi 30
你对中小R的定义是什么?
举报 7 楼 2018-11-16 07:49
小李飞T刀
V13之前都算吧
2018-11-16 10:21
靈点零
2018-11-20 20:22
发表评论
支持原创
举报 8 楼 2018-11-16 08:29

厉害了

举报 9 楼 2018-11-16 09:02
赤炎丶瑜 27

厉害了,了解好多

举报 10 楼 2018-11-16 10:40
6666
举报 11 楼 2018-11-16 11:21
写的很清楚,感谢!
举报 12 楼 2018-11-17 12:00
百斩蓝韵 32

6666

举报 13 楼 2018-11-17 12:00
嫩模
举报 14 楼 2018-11-17 12:08
一个是增伤百分比,一个加攻击百分比,不能说谁好谁差吧
举报 15 楼 2018-11-17 12:21
 



牛🍺

举报 16 楼 2018-11-17 13:03

好东西,值得***藏

举报 17 楼 2018-11-17 13:33
游族绿茶 31
非常好👍
举报 18 楼 2018-11-17 15:01
大佬分析的很到位
举报 19 楼 2018-11-17 15:16
***恒星 30
看帖回帖是美德,楼主讲的不错
举报 20 楼 2018-11-17 15:16
小夏吗uyi 29

bvg

举报 21 楼 2018-11-17 15:25
烦批的
太牛了
2018-12-17 02:42
发表评论
您需要登录社区才可以回复哦,登录|注册
回复 发帖
发放奖励

剩余可奖励U豆:

发放奖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