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通行证
平台论坛首页 > 议事院 > 主题

阅读量 26083

万圣大狂欢 有你才精彩

万圣节来临,是要糖还是捣蛋?

哎呀呀,我是选捣蛋?还是捣蛋?还是捣蛋呢?

  

 

不是捣蛋吗?怎么变成导弹了,赶紧开溜!!!

为了让大家万圣节玩的开心,小游给大家准备了两个小活动,请充分发挥你搞怪的才艺,不管你是准备人吓人、人吓“鬼”、还是“鬼”吓人,这个万圣节你不和我“鬼混”,就只能去和“鬼”混啦~~

 

主题:万圣节找乐子——搞怪大行动

活动时间2018年10月30日至2018年11月01日

 

 

活动地点:游族平台论坛(PC+H5)

活动对象:游族平台用户

活动内容:上传视频+回复点赞

活动一:
1)在此贴下方回复和万圣节相关的“搞鬼”、“作怪”的视频,同时贴上自己爱玩的游戏和游戏内的ID(要写游族旗下的游戏才算呦~)即为参与活动(回贴格式请参考活动一参与方式,视频大小不超过20M),抖音、快手、微视、火山、秒拍……的老司机们都躁起来,上传成功后不要忘记让万千粉丝来看到你精彩的视频哦;参与成功即可获得
500积分做为奖励(视频内容有重复和抄袭,上传内容不符合万圣节题材,回复格式不正确的小伙伴们不能获得积分奖励呦);

2)为了保持神秘感,也为了向这个看脸的时代说不,请不要让大家被你俊美容颜所迷惑,视频中尽量不要露出自己素颜真容呦活动上传需要在PC进行呦,所有上传的视频全部需要审核视频后才可见,请各位小可爱不要着急,小游会在第一时间查看各位的视频内容并给予展示呦~

3)为了辛苦盖楼的各位小可爱都能心想事成,特此宣布盖楼有奖,逢11%、22%、33%、44%、55%、66%、77%、88%、99%楼层送三十六计古风扇子1把

4)最好的你总是能被第一眼看到,获得点赞数最多的三位用户可以获得天使纪元T恤1件

5)  以上所有奖励同一账号仅可获得1次,实物奖励不能重复获得;

 


活动二:

1)为了给如此努力搞怪的你以鼓励,小游决定挑选其中优质的视频公布在游族平台YGP公众号上供各位投票,并按照获得的票数进行排名,得票数前六的用户将获得鬼灵精怪奖;酒香也怕巷子深,视频点赞越多被选中的概率越大哦~

2)关注游族平台YGP公众号,还能参与万圣节抽奖活动,女神联盟2手游大胸鼠标垫、大皇帝钢笔、嘣战纪小鲨鱼、手机散热器等奖品等你来拿走,快来带走你的奖品。

扫一扫关注游族平台YGP公众号


2、参与方式

活动一参与方式

进入游族平台,登陆游族账号并在此贴下按照格式上传视频,也可对其他用户的回贴视频进行点赞和评论。
直接回贴格式:
爱玩的游戏:天使纪元

游戏昵称:我有一个复活币

上传的视频

活动二参与方式

扫码关注游族平台YGP公众号,进入公众号查看万圣节抽奖活动、视频投票活动,参与抽奖和投票。


 

3、奖品发放:

奖励均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,并告知获奖用户。(也可在平台资讯-à平台新闻中查看自己是否获得奖励)

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需私信收货信息至小游账号游族君

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。

 

奖品:

鬼灵精怪奖

奖品名称

奖品价值

第一名

猎龙计划龙帽+ 1G流量加油包

400元

第二名

大皇帝钢笔+500M流量加油包

210元

第三名

西游女儿国公仔+200M流量加油包

155元

第四名

1G流量加油包

50元

第五名

500M流量加油包

30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回帖前要先看我!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
 

1、所有回贴内容都需要等待审核后才可展示,转载视频请注明来源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视频;

2、所有回复禁止带有色情,暴力、政治,推广,外链内容,抄袭,一经发现,封禁处理;
3、截至活动结束后回复、编辑视为无效;
4、若中奖楼层不符合规则,不按规则回复,或是无意义内容,直接顺延至下一有效楼层;
5、每位用户连续回复不得超过5楼,总回复不得超过100楼。超出者,取消该IP下所有ID获奖资格,获奖顺延至下一有效名额;
6、为保证活动秩序与公平性,一经发现疑似灌水账号、马甲号,处以永久禁言处理并不予通知;
7、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公布,如遇节假日延后,请耐心等待;
8、若参加活动,则表示接受本次活动的最终结果,请悉知;

9、本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享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。

收藏(18 )
(87 )
回复(186 )
举报 1楼 发布于2018-10-23 18:36 最后由管理员 于2018-10-29 19:04编辑

小游经过认真的统计,已经将大家万圣节的奖励统计出来啦,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获奖的小伙伴中是否有你吧!!
点击这里:https://www.youzu.com/news/news/5149231.html
中奖的小可爱们记得将收货地址、收件人和电话私信发送给游族君呦~

举报 23 楼 2018-11-05 18:18

万圣节来捣蛋


爱玩三十六计  雄心 738  二十一克



举报 226 楼 2018-11-01 23:08

举报 223 楼 2018-11-01 18:45

爱玩的游戏:盗墓笔记

区服:x山古楼

游戏呢称:想去盗墓

举报 222 楼 2018-11-01 18:26
人無再少年
超美哒
2018-11-01 18:33
发表评论

举报 221 楼 2018-11-01 18:08

;

举报 220 楼 2018-11-01 18:07

游戏:三十六计手游

区服:盛世48区    

游戏昵称:梦晓

举报 219 楼 2018-11-01 17:09
人無再少年
哎呀呀,这么多的小姐姐都是肿么了?
2018-11-01 17:21
发表评论
昆曲 38

欢喜玩 ~ 大将军 (以前比较喜欢) 三十六计 (现在喜欢)


区 ~ {雄心} 752


游戏昵称 ~ 苏扬



举报 217 楼 2018-11-01 13:58
爱玩的游戏     超时空机战
昵称     s20碧血蓝天   
视频

举报 216 楼 2018-11-01 13:55
人無再少年
小哥哥,这个静态视频很有创意
2018-11-01 17:21
yz_1gv06jzbsz
我这视频传不上去啊不知道怎么弄的
2018-11-02 16:47
发表评论

爱玩的游戏:三十六计
区服:雄心725区
游戏昵称:抽空耍大刀

举报 215 楼 2018-11-01 11:47
wang690629 49

123

举报 214 楼 2018-11-01 10:30
游戏的猪
666
2018-11-01 15:30
发表评论

爱玩的游戏:三十六计
区服:雄心725区
游戏昵称:抽空耍大刀

举报 213 楼 2018-11-01 09:51

万圣节的穿越 好吧我是服气的白娘子&小青青

举报 212 楼 2018-11-01 09:19

爱玩的游戏:三十六计
区服:雄心725区
游戏昵称:抽空耍大刀

举报 211 楼 2018-11-01 08:37

游戏:战神三十六计;雄心725区;

举报 210 楼 2018-11-01 08:36

爱玩的游戏:三十六计
区服:雄心708区

举报 209 楼 2018-11-01 08:31

爱玩的游戏:三十六计
区服:雄心725区

举报 208 楼 2018-11-01 08:29

战神三十六计269【兄弟来了】

举报 207 楼 2018-10-31 23:42
人無再少年
无兄弟,不战神
2018-11-01 17:23
发表评论
qq42478888 46

.8888::::::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
举报 206 楼 2018-10-31 22:08
游戏的猪
666666666666666
2018-11-01 15:29
发表评论

爱玩的游戏:盗墓笔记

ID:kdszzj

游戏昵称:司徒紫萱

孩子们的万圣节

举报 205 楼 2018-10-31 21:27
人無再少年
看孩子们的表现一点也不输给大孩子们
2018-11-01 17:24
发表评论
您需要登录社区才可以回复哦,登录|注册

签到

回复
发放奖励

剩余可奖励U豆:

发放奖励